黑色迷宫_RosMond

Black_RosMond,交个朋友?

【萨杰】每个大副对船长都是真爱【一】


本作品又名:副手暗中观察船长观察小麻雀


*警告:1)副手第一人称视角讲述(吐槽)故事,以吐槽为主并不正经。

【如果瞎了不能怪我】



1、大家好我先来自我介绍一下,本人来自西班牙,是Salazar船长的副手一枚。

如果你们想问我我颜值如何……我、我、我还能说什么呢?

我只能跟你们说,我们西班牙人个个都威武雄壮、高大帅气(并不。



2、接下来我们将让我们仙女范十足的Salazar船长,船长出生于一个海军世家,爸爸是海军爷爷是海军,Salazar船长也就自然继承了家族传统做了一个海军。

只是Salazar船长的父亲和爷爷都被海盗所害,所以船长立志要消灭加勒比海上的每一个海盗。

在海盗中臭名昭著的海上屠夫诞生了。



3、Salazar船长作为一个成功的海上军官,击沉的海盗船不计其数,战功显赫,保护了不知道多少商船免于被海盗打劫,为西班牙立下了汗马功劳。

我跟随Salazar也有些年头了,知道船长对于海盗的深恶痛绝,也知道他不放走一个的那种心狠手辣。

海上屠夫这个名号,不是假的。

据我所知,Salazar船长几乎就没有打过什么败仗

但值得注意的是,有着如此一个不平凡的身分以及欧皇血统的一个人,居然没有女人。每当Salazar抱着胜利的消息出海回来,总会有一些阿谀谄媚的贵族向Salazar提亲,希望把自家千金嫁出去。

然而并不。

Salazar表示自己不近女色。

Salazar依然是冰清玉洁温婉贤惠(并不)的黄金单身汉一枚。



4、请你们不要告诉船长我在暗中观察他好吗?
(╯°□°)╯︵ ┻━┻



5、至于,作为副手的我为什么说Salazar船长小仙女呢?

当然是因为我们船长有一头乌黑靓丽浓密柔顺又长又直全体船员都羡慕嫉妒恨的秀发(并不。

好吧,是真的又长又直乌黑亮丽啊。

船长你老实说你有没有用飘柔洗发水ಠ_ಠ



(人物不属于我,属于迪士尼)

评论(4)

热度(145)